龙语劳斯🌹

不吃all谁,只嗑一对一,鬼灭超级狂热粉,入坑之后再也出不来了哈哈哈( ͡° ͜ʖ ͡°)✧

[实义/风水]朝阳升起 1


站在初高中一体的鬼灭学园门口,富冈义勇有些紧张,今天是高中部新生报到第一天,也是富冈义勇来到这所学校的第一天。


义勇的父母每天忙于工作,一直照顾义勇的姐姐茑子今年高中毕业要去其他地方读大学,因此,夫妻二人商议后决定让义勇来这所可以住宿的学校念书,对此,义勇并不十分愿意,可他是懂事的孩子,即便不情愿,嘴上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
从小学时代开始,义勇就是不善言辞的内向性格,一直到初中,他都不曾与谁成为朋友,如今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学校,还要与陌生人同住一个屋檐下,义勇想想就觉得不安。


鬼灭学园算得上是日本数一数二的高级校园,初中部直升本校高中的分数已经超过了普通学校很多,而从外校考进来,对分数的要求就要再上一个档次,义勇的成绩一直非常好,说他考上了这所学校,没有人会感到惊讶。


"呼…"义勇深深呼吸了一下,紧紧握了握自己手中行李箱的拉杆,走进了这所远近闻名的校园。



迎新的同学们很是热情,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之中,义勇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。


"同学,你是哪个班哪个宿舍的?"清朗的声音从身旁传来,黑色的中分短发,和同样黑色的瞳孔,容貌端正,穿着本校的学生制服,看起来是个随和的人,这就是村田给义勇的第一印象。


"高一A1班,第二宿舍。"义勇小声说道。


"哇,你好厉害,我是和你同届B2班的村田,很高兴认识你!"村田笑着向义勇伸出了手,阳光打在村田的脸上,显得这笑容格外灿烂,不知是否是受到了村田的热情感染,义勇也不自觉的微笑了一下,与村田握了握手。


村田带着义勇走向了义勇所住的宿舍楼:


"第二宿舍是专门给外校考进来的优秀学生提供的哦,普通宿舍是四人间,第二宿舍是双人间,而且室内的桌椅之类的也是今年刚刚翻新过的,真羡慕你可以住这么好的宿舍,我们本部直升的人在今天还被拉来做苦力,学校可真是偏心哈哈哈哈…"


第一次有家人之外的人对义勇说这么多话,看着村田滔滔不绝的样子,义勇不由得开心了许多。


"富冈义勇,429,这是你的钥匙。"


宿管的大叔是看起来十分豪爽,"钢铁冢萤",义勇在上楼之前回头看了一眼桌上名牌。


"他是整个高中部宿管的主管,听说是个脾气急躁但是很好说话的好人。"义勇和村田一人一边的抬着行李箱,一步一步向四楼走去。


宽敞的房间、明亮的光线、浅蓝绿色的桌椅衣柜以及洁白的瓷砖地,义勇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屋内的种种陈设。


"怎么样,我没有夸张吧!"村田拍了拍义勇的肩膀,义勇重重的点了点头:"嗯,真的很漂亮。"


"学校可以走读,所以建的宿舍不多,但条件都还不错。"村田从兜里掏出了手机:"我们加个好友吧,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,我初中一直在这里上学,对周围熟悉得很。"


"好。"


在帮义勇进行简单的整理后,村田便与义勇告别,继续去迎接新生了。


看着村田离开的背影,义勇才想起来自己忘了与村田道谢。


"谢谢你!村田!"很少大声说话的义勇大声喊道。


"不客气!"村田转身向义勇挥了挥手,很是高兴的样子。


直到太阳快要下山,义勇的舍友都没有来,他问了一下钢铁冢,才得知原本的舍友家里决定让他出国,所以这宿舍暂时只有义勇一人居住。


"有些冷清啊…"义勇躺在自己的床上,看着对面空空的床铺,回忆起了和鸢子姐姐在家的时光。


"姐姐,你的大学好吗?"义勇给茑子发去了一条消息。


"我这里很好呀义勇,你那边呢,怎么样?"


"我这里也很好,是两人间的宿舍,很漂亮,只是我的舍友出国了,只有我一个人住,有点太安静了。"


义勇打着字叹了一口气,之前还担心和陌生人一起住会别扭,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,反而有些想体验合住的感觉。


"不如把你舍友的床铺也收拾出来,你两边轮着住,还可以多放些东西,想想也是挺有趣的吧!"


鸢子姐姐发来一个可爱的表情,义勇想了想,觉得姐姐的提议不错。


"好,我现在就去。"发完消息,义勇便下了床又将对面收拾了一遍,夜幕渐渐升起,义勇在窗台边托着脸,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学生,清凉的晚风吹过义勇的面颊,很是舒服。


富冈义勇的高中生活,就此拉开帷幕。



碎碎念————

人物关系有疑惑的可以看看设定篇哦

(补充一下,合集里的长篇文章大家想点赞的话赞一篇两篇就可以啦,一天赞太多会被判定为刷赞哦,谢谢大家!)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